2009-06-20

沒有裁員

星期一老闆把大家召集起來開會,簡報公司最近各項project進行狀況,
最後很感性地宣布:

  "我們知道外面很多公司正在裁員,但是我們在安然度過一場風暴之後,現在一切都已經穩定下來了,而且資產也恢復成長,所以和幾位主管討論過後,我們決定留住所有的員工,沒有人面臨資遣的問題。"

果然老闆和主管們這幾天老是關在小房間裡面偷偷摸摸就在討論這個...現在咱們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了...

老闆接著說:

  "如果有任何人必須走路,也是基於個人年度表現,而不是公司策略。"

這樣並沒有比較好...換句話說,如果我被裁員,那是因為我能力太差,而不是公司經營困難囉?!天啊~我壓力好大啊!!

老闆哪,我知道您老人家很慈祥想安撫我們,可是不知怎麼的,我下班時間反而越來越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