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保齡球之夜的垃圾話集錦

那天主管N突然心血來潮,說星期四要研究部和法律部門全體一起去打保齡球。

從一早N就一直抱怨自己上週扭到腰,到現在還隱隱作痛。

於是就有了以下的垃圾話集錦。

『你少在哪裡找藉口了,你是不是還要說你昨天沒睡好脖子痛?你以為這樣講輸球就不丟臉嗎?』我突然發現新來的律師D很毒舌。

『啊!這湯好燙,我燙到舌頭了。等一下會影響到我打球!』

『我今天早上刮鬍子不小心刮傷臉了。』

『我背好痛。公司椅子很爛ㄟ!』

『這是disco嗎?』D指著路上一個閃閃發光的腳踏車騎士,全身上下跟整台腳踏車掛滿反光的設備,還有一閃一閃的燈。

『恩,有時候還是低調一點不要被注意比較好。』律師F若有所思的說。

『你看,自從英格蘭全面禁止市內抽菸之後,我才知道全倫敦有多少人抽菸。』

『對啊,全部都跑到pub外抽了。』

『很多pub在室內禁菸之後都被逼著不得不換地毯。太臭了以前反正整天都是菸味,現在再也遮不住了,非換不可。』

Mandy已經在家偷偷練習保齡球很多天了。』D出賣我。

『喔?怎麼練?』

『我家裡有Wii

WeedMandy,妳下星期才要去阿姆斯特丹,現在就已經開始練習抽大麻啦?』

『聽說現在很多電影院把收入降低的理由怪罪到computer game上。如果一齣電影上檔的時間剛好卡到computer game上市的日期,電影收入通常都很悽慘。』

『你可以想像這些人賺多少錢嗎?還有Facebook的創辦人。』

『我們現在一起出來,萬一路上遇到爆炸案,明天ETF Securities就慘了。』

『對啊,asset under management will crash。公司會倒閉。』

『恩,我們應該跟大老板G建議一下。』

『下班後不可以一起出去。』『不可以住在附近。』『不可以搭同一條地鐵線。』『應該多設幾個辦公室,大家分開上班。』『還要輪班。』

『我週末要去買新的床墊。』

『喔?』

『我之前買了一個床墊花了我900鎊,結果超難睡,我整個人陷在裡面,連翻身都不能翻,半夜都要醒來翻身。』

『我之前犯了一個大錯誤。我買了IKEA的床,所以現在只能買IKEA的床墊。』

IKEA的好睡嗎?』

OK啦!』

『那就不能算是一個大錯誤。』

『好的床墊很重要。我女朋友要怎麼擺設家裡我都沒意見,唯一我不能妥協的就是床跟沙發。』

『我也是。可是女人很奇怪,買了沙發又要買一些很貴很容易髒的坐墊,然後不准我坐在上面,不准弄髒。』

『我老婆也是!真是受不了!我都得把坐墊拿起來才能上沙發!真是多此一舉。』

Mandy,妳是不是也這樣?』

『我我沒有權力改家裡的擺設

『恩,很好!』

球賽一開始就看到N,F,D矮矮的三個人在球道前開始作伸展運動,蓄勢待發,

打的好的時候大家就一張臭臉,打的爛的時候你轉頭看到一堆笑臉迎著妳,真他媽的有夠競爭啊~

Well done!』『It’s so bad that it’s good!』表示你打的很爛,太好了!

然後還看到同事們表演一些奇怪的舞,以彰顯自己很強。

晚上10點半,我們三個研究部的很可憐的先告辭,因為隔天早上要早起到公司作定價,

一走出餐廳,G開始靠北:『我不敢相信他們有臉對我們說掰掰,因為他們明天不用早起到公司!去死吧~fERFE#$Y$#%#$...

於是我知道自己又回到現實了。明天又是臭臉工作的一天,所以我格外珍惜這個晚上。



沒有留言: